零七年美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洛杉矶举行

【新唐人】2007年美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3月4日在洛杉矶市会议中心举行,大约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交流会。与会法轮大法学员就如何以真善忍为准则修炼心性,做好人等进行了交流。 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3月4日上午,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欧洲及台湾、香港等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来到洛杉矶市会议中心参加为期一天的07年美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十几位中西法轮大法修炼者发言.就传九评、促三退,帮助推介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参加天国乐团等过程中如何与他人配合,遇到问题向内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修炼体会。

来自布鲁塞尔的这位法轮功学员坐 了18小时的飞机来洛杉矶参加法会:“我觉得发言非常好。因为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 、忍作好人,修炼的人他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真正的按照真、善、忍修。”

“这是我第八或第九次参加这样的会,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了解其他修炼者的经历,学习成为更好的人。”

“我修炼法轮功两年了,我的生活完全改变了。会议真的很好,一些人今天所讲得帮助你从新角度看待面对的挑战,让你用一种新的视角看待你正在经历的事情。”

“我叫王玉芝,我是法轮功修炼者,我从加拿大来。我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法会,因为我们法轮功学员在国外有这样的一个修炼环境。在中国我们很难有这样得机会。”

99年7月,法轮功在中国幵始遭受迫害,目前已经有三千多人死于中共的残酷迫害。在这场迫害中展示的是法轮功修炼者的大善大勇,暴露的是中共残暴丑陋的恶行。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文凯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