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县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台湾高雄县议会二月十五日临时会,一致通过林连森县议员提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决议文,并促请国际人权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全面进行调查,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暴行。下面请看来自高雄的报导。

二月十五日高雄县议会第十六届临时会,高雄县议员林连森,鉴于日前爆发中共集中营活体摘取器官贩卖并焚尸灭迹一案,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危及人类安全、侵犯人身自由,特别在临时会提案,敦请大会对中共非法活体摘取器官贩卖案,及加诸于法轮功学员之各种酷刑等暴行,予以最严厉的谴责

高雄县议员林连森:“所以我们在这边呼吁,要到大陆去做活体移植的话,要很慎重,我们今天提的案子是一个谴责,我们这也是要呼吁所有有这种后遗症的人,勇敢的提出来。”

此项决议当场获得其他议员一致通过,并纷纷表达了他们的看法,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维护基本人权,并希望民众注意到大陆的器官移植涉及非法活体摘取以及安全堪虑的问题。

高雄县议员陈慧文: “是经过非自愿、罪犯、甚至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这些所谓组织的学员,把他们抓来,然后活摘。我想这样的行为,您换到他们的器官,您觉得,所有的台湾的这些病患们,你们会觉得心安吗?”

高雄县议员郭素桃: “残害另一个生命,而让你的生命能够来延续,这样子可能是会一个比较不人道的做法。”

高雄县议员苏琦莉: “我希望,我们国际不管是我们台湾或是其他的民主自由的国家,都能持续的向大陆方面来施压,才能让这些资讯能透明化、能公开化。”

高雄县议会是台湾第十八个县市通过这项重视关怀人权的谴责案。自今年五月四日嘉义县议会首度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台湾各级民意机关与社会团体也纷纷谴责此一惨绝人寰、人神共愤的暴行。迄今台湾二十三个县市中,已有七成的县市议会通过该案,其他几个县市议会也正进行连署提案中,高雄县长杨秋兴也于会前表达谴责之意,呼吁民众不要前往中国大陆换取来源不明的器官。

高雄县长杨秋兴: “这个器官来源如果是人家自愿,那当然我们可以心安理得;那如果是从法轮功或者是迫害一些人不甘愿活体强摘器官,我想这是违反人道非常残忍的事情,所以我们呼吁民众,有器官捐赠,希望大家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做器官捐赠,尽量不要到中国大陆去换取器官。”

临时会结束后,县议员及旁听的民众并合影,共同谴责非法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记者李涓榕、陈昭荣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