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新唐人纽约晚会隆重登场

新唐人】2月14日星期三,最令人期待,令外界瞩目的纽约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的主场演出终于拉开了帷幕。而且,纽约的这一场是与之前巡演的节目完全不同的一套全新的节目。从今天起,我们会为您跟踪报道晚会的盛况。那么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前方记者关于第一天演出的报道。

今天的纽约大雪纷飞!更增添了几分冬日的气氛。我身后的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开始迎来观看今晚演出的观众。世界上最大最豪华的剧院Radio City本身就是一个标志,而我们的晚会和这个标志一起成为了纽约的一大文化景观!

虽然纽约的气温骤然降到了将近零下10度,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纽约人观看演出的热情。而且今天又是情人节,我们也看到很多情侣选择以体验真正的东方传统文化、享受世界级高雅的演出来度过这个充满了浪漫的日子!

采访入场观众:情人节来看演出感觉如何?对于东方文化了解多少?有什么期待?心情如何?

8点钟晚会正式开始。神韵艺术团的著名歌唱家关贵敏、白雪、杨建生、姜敏;扉声乐坛的音乐家陈汝棠、陈凝芳、谈骏毅、戚晓春、安奈托尼.瓦松;还有舞蹈界的明星任蜜儿、许丽、王晓雪和后起之秀刘天轶、麻泽昊、苏仙姿、齐婉琳、刘宇旋等先后登台,为现场近6千观众献上了一台美轮美奂、独具创意,深深蕴含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新年晚会!

新唐人的演出主旨是“神传文化”,中华文化中也处处都透露出了敬天畏神、神无处不在的思想。

新唐人从举办第一届晚会开始,就秉承了神传文化这样的主题。而在今天这样一个很多人都不再信神不敬神的社会环境中,晚会起到了复苏传统、教化大众的积极作用!

在今天晚会开始前在Radio City举办的VIP招待会上,来自纽约政府、侨团和社会各界的名流出席了招待会。各界知名人士对于晚会给了很高的评价和期许!

本台今年的华人晚会全球巡演,从圣诞节晚会过后已经完成了在北美包括华盛顿、旧金山、费城、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在内的11个大城市的巡回演出。本台的这次全球巡演收到了大量各国政要、各级政府和社会知名人士的支持、褒奖和问候。

此刻,Radio City的第一场演出已经接近尾声了,本台今年的纽约晚会从2月14日到17日一连7场,要来体验真正东方文化的观众朋友现在就要抓紧订票了!我们也会在今后几天对晚会作追踪报道,请您继续关注我们后续节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