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暴力拆迁 住户抗议遭打压

【新唐人】继去年江苏扬州市暴力拆迁导致多人伤亡后,近日又一住户因为拒绝在拆迁协议上签字遭到恐吓绑架。该住户在自家楼上挂的多条抗议横幅也被警方强行扯下。1月底住户联系上本台记者,呼吁国际社会对当局非法拆迁的事件给予关注。

位于扬州市教场街区国庆路的金耀堂一家,因为不肯在拆迁协议书上签字,连日来不断受到骚扰。目前三层楼的房子被拆迁人员破坏,屋顶和门窗都已经损毁。

金家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挂上横幅表示抗议。

1月24号晚间,包括警察在内的10多名身份不明者,突然闯入金家,强行拆下挂在三楼的 6条横幅。

金家:‘我们后来挂横幅维权,他们后来又派派警察,把横幅全部抢走了,我们维护自己的权利又不违反法。’

金家的主人金耀堂在半个月前遭到拆迁人员绑架,威胁他签下拆迁协议书。金耀堂由于惊吓过度当场心脏病发作住院,至今仍未出院。

金耀堂的家人表示,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还到金耀堂妻子任职的学校企图绑架她。

金家亲戚:‘到学校去闹,小学生都抗议,要他们滚出去,国家规定公务员、府不能参与拆迁的,你政府怎么能搞这些!’

据了解,教场街区位于扬州市繁华地段,当局将该地段拆迁后,准备高价卖出。有知情者透露,很多居民因为不同意拆迁被暴力殴打,已经酿成多起家庭悲剧。去年年底一名薛姓老人因为抗议拆迁惨遭活埋而死。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