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华人推广新唐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2月24日两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巴黎会议中心举办,主办者已开始进行推广,向公众介绍晚会对传统文化的弘扬。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导。

1月28日下午,亚洲之光协会在巴黎文教中心召开茶话会,向华人社团推广巴黎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协会主席胡先生说 新唐人新年晚会将在2月24日巴黎会议中心进行两场演出。通过这场晚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沟通中西方文化交流。

随后,观众们欣赏了2007年新年晚会的介绍片并回顾了2006年晚会纽约专场以及全球演出集锦。

观众有的当场买票,有的向本台记者表达了他们的喜悦心情。

巴黎华人廖先生:“新唐人晚会感受到了丰富的中国文化,全世界的人来了解这种文化、来分享这种优秀的文化。”

巴黎华人李先生:“那天晚上我看晚会以后很高兴,我觉得很幸福,所以我总是还有再看得愿望,今年新唐人晚会还在巴黎演出,我老早就和家人说要早点给我买票,我还要去看。”

同时,新唐人新年晚会巴黎专场推广活动还在巴黎大区的许多商业中心进行。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