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消防人员抵澳 协助灭山火

【新唐人】星期一(1/22)大利亚悉尼北部近郊,山火威胁民居。山火于星期天中午发生,火势迅速蔓延,还威胁附近居民。第一批国消防队员星期一也抵达“墨尔本”,准备协助洲扑灭在那里的山林火灾。

星期一(1/22)澳大利亚悉尼北部近郊,在悉尼北部的一处大火迫使两条高速公路关闭,造成交通混乱。当局派出直升机投掷水弹灌救,消防员亦不断喷水救火,山火已经烧毁超过一百公顷林木。消防部门官员表示,东西及南部的火线已经受控,希望这几日天气较清凉,可以有助扑灭火势。

维多利亚州的大火已持续超过五十天,因上周末的降雨,火势已经减轻。

澳洲东部近来干旱高温,山林火灾频传,一百多万公顷的林地已经付之一炬,加拿大与纽西兰都已经派员协助救火,星期一第一批20名国消防队员抵达澳洲,他们将接受两天的讲习,了解澳洲当地的情况,然后就加入国际救火队灭火。未来两天,还会有84名美国消防队陆续抵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