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物园国王企鹅散步解压 超可爱

【新唐人】您或许在动物园的馆内看过国王企鹅站立、走路,但您看过企鹅大摇大摆的在路上散步吗?星期三,日本东京动物园里的一千多名游人就看到了这样的景观,5只国王企鹅新年首次亮相,它们摇摇晃晃走路的模样,超级可爱。 动物园表示,让国王企鹅散步有助于减缓它们的压力。

出生于南极洲,现在生活在日本东京动物园里的国王企鹅,会不会得思乡病?动物园的管理员表示,它们可能会怀念以前可以在冰上自由自在地长距离散步的日子,这也是园方开始在冬天让国王企鹅每星期在园区内做一次散步的原因,让国王

企鹅的生活环境能更接近于它们过去的自然生活环境。

国王企鹅在动物园内散步,摇摇晃晃的,一晃大约半个小时,走上300米,它们超可爱有趣的模样,让一旁观看的大人小孩高兴的不得了。而且国王企鹅也好象很喜欢人们对它们的注意。

动物园表示,国王企鹅开始定期散步后,看起来压力减轻了,并且在散步时间快到时就会开始坐立不安。

9岁的小学生朕一石(Chin Isseki)说,“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企鹅,不过看企鹅摇摇晃晃的走路,真是新奇。”

国王企鹅是世界上第二大的企鹅品种,平均高90公分,重约11到15公斤,体形仅次于皇帝企鹅。全世界的国王企鹅数量大约有400万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