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架设跨年活动水晶球装置

【新唐人】星期二,布置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跨年活动的工作人员爬上时代广场一座建筑顶楼高达77英尺的桅杆上装设将吊挂1000磅水晶球的索具,过程相当紧张。

星期二(12月19日)纽约时代广场的工作人员为跨年的重头戏:水晶球降落仪式布置。大卫˙佩里欧(David Pelio)打败同事,获得爬上时代广场顶楼77英尺(23公尺)高桅杆的殊荣。佩里欧必须将吊挂1千磅(454公斤)水晶球的索具架设好。今年是佩里欧第二次做这项大家梦寐以求的工作,不过他说这是一项艰钜的任务。

水晶球将在下星期装设完成,今年共使用504片沃特富特公司(Waterford Crystal)赞助的三角水晶片,以“祈求和平”作为迎接2007年的主题。水晶球将呈现和平鸽展翅图案。

第九十七年举办的水晶球跨年倒数活动,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曾因为灯火管制停办两年。主办单位估计,今年将有近百万人涌入时代广场,观看缤纷灿烂的水晶球在今年的最后一分钟降下,一同感受倒数跨年的热烈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