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专家开发破网软件克制“金盾工程”

【新唐人】中共公安系统投巨资用于封锁网络,过滤信息,并称之为“金盾工程”北美网路技术专家表示,一些中国专家开发的突破网路封锁工具现在技术日益高超,可以使网民加密和匿名浏览,保障大陆网民的安全。以下是本台记者近日的采访报导

破网路封锁技术专家李渊博士告诉记者︰

李渊︰“实际上中共开始这个项目是作网路封锁的,但是它对外宣传说是网路安全,整个网路警察系统是联网的,它主要是为了逮捕人,抓人方便。”

记者︰“中共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来建设金盾工程呢?”

李渊︰“因为中国非常不稳定,各地的示威,它叫暴乱,已经到中共无法控制的地步。民间对中共当局政治控制的抱怨已经无法压制了。因为它采取各种各样的办法,想要控制这种东西,做为控制国外消息的传播,而且控制国内的网民和一般老百姓。”

来自中国的学者,义务研发各种突破网路封锁的工具,把自由的讯息传给大陆民众。美国动态网总裁比尔夏介绍,现在有不少方法可以协助中国网民,突破网路封锁︰

比尔夏︰“花园网、无界网、动态网,这些软件有比较长的历史,用起来比较稳定,很多人在使用,这些软件都可以帮助中国网民突破网路封锁,去访问海外一些网站,新出的世界通软件和火凤凰软件,强调的是对于访问网站以外的一些技术支持。”

记者︰“这些破网软件大陆网友的反馈怎么样呢?”

比尔夏︰“一个是里头的消息以前都有没看到过,对里头的消息会感到很震惊,很多人非常高兴能够有这样的讯息。”

自从2003年中共启动“金盾工程”以来,公安部门已经把中国96%的人口讯息输入到数据库中, “金盾工程”投资金额2004年为25.3亿元,2005年为24.7亿元,预定 2007年底全部完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