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间团体向吴邦国抗议中共暴行

【新唐人】香港多个民间团体星期六向访港的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请愿抗议,要求释放程翔,释放维权人士,平反六四和结束一党专政等,过程中一度与警方发生冲突,请看来自香港的报导。

星期六,包括支联会、四五行动及前?等多个民间团体,大约一百多人由湾仔修顿球场游行到会展中心,向出席港府晚宴的中共人大委员长吴邦国请愿抗议,要求中共当局平反“六四”、释放程翔和维权人士,结束一党专政并落实普选等。

身兼立法会议员的四五行动成员梁国雄表示将会参加晚宴,并希望将请愿信亲自递交给吴邦国。梁国雄并和四五行动成员一起高喊口号。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追究屠杀责任,公审李鹏,公审江泽民,公审屠夫政权,吴邦国你听没听到,新闻自由万岁,释放程翔,释放高智晟律师,释放陈光诚律师。

扒:除了多个民间团体,现场还有法轮功团体前来抗议,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和法办有关人士。

香港法轮功学员: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薄熙来进行立案追查,第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移交给国际法庭和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反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摄影:潘在殊

剪接:李国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