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展示圣诞白宫装饰

【新唐人】星期四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向公众展示了2006年白宫圣诞节装饰。

今年的装饰主题是“装饰白宫欢迎每个人”。装饰物包括常青树花冠,圣诞红树,玻璃装饰的花环及姜饼屋。

姜饼屋是完全按照白宫的样子制作的,用了大约300磅姜饼和巧克力,800多个手工制作的雪花。

第一夫人劳拉说:“圣诞节白宫被装饰的非常漂亮,红色是主要的颜色,对圣诞节的装饰品来说是绝妙的颜色,所以我们今年装饰主题“装饰白宫欢迎每一个人”采用的主要颜色是圣诞红和绿色。”

白宫官方圣诞树被摆放在一间蓝色的房子里。这棵18英尺(5.5米)高的绿枞树上装饰满了虹彩玻璃和水晶,人造的雪花,和细细的红缎带。

布什还推出了官方圣诞卡片图样,是由艺术家詹姆斯•布雷克(James Blake)绘制的。

劳拉说:“许多人已经收到了他们的圣诞卡片,我们可能是这个月最早送出圣诞卡片的家庭之一。”

白宫的装饰一共用了4638个红色装饰球,1,089英尺的花环,17个圣诞树和269个花冠。这个圣诞节白宫预计要接待大约45,000名客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