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联合广场圣诞树点灯仪式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西梅西百货圣诞树点灯仪式﹐周末在旧金山联合广场举行。揭开了圣诞嘉节的序幕。请看详细报导。

从下午开始﹐联合广场上就充满了节庆的气氛。明慧学校小朋友们表演的中国舞蹈﹐博得了不少观众的掌声﹔还有穿着中国古装的仕女﹐在散发新唐人新年晚会的传单。

夜幕低垂﹐联合广场上美丽的圣诞灯饰﹐令人目不暇接。黑人圣诞歌舞剧 “BlackNativity 黑圣诞" 的演员们﹐替第十七届梅西圣诞树点灯仪式与娱兴表演﹐揭开序幕。梅西百货发起的“一件温暖的冬衣”慈善活动﹐在晚会中由卡通人物“ 史奴比”捐献了第一件外衣。 晚会中还有“泽西男孩”以及康查寇斯塔儿童合唱团的演出。

八十四英尺高的圣诞树在倒数声中点亮了它的灯光。圣诞节最高兴的就是孩子们了。

一个女孩说﹕“我喜欢圣诞老人送礼物”一位从莫得斯托市坐两小时车来的男孩说﹕“圣诞灯很棒。我喜欢合唱团的表演﹐我也喜欢其他人唱的歌。他们有很好的声音。”

乐于助人是美国社会的传统美德﹐梅西百货连续第四年﹐以圣诞树点灯仪式﹐替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儿童医院募捐。去年募得了二十万美金。看着一万两千个闪亮的圣诞灯﹐代表了许多少人的爱心。只要美金十块认捐一盏灯﹐任何人都可以让他的善心照耀在联合广场上﹐直到明年元旦。

新唐人记者 卢英 安琪 陈岭航 旧金山湾区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