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在拉脱维亚参加北约峰会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抵达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参加北约首脑会议,在拉脱维亚大学进行的一次演讲中,布什强调美国不会在推动中东地区民主化上面退缩。

 

美国总统布什正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参加北约为期两天的首脑会议,会议的重点是北约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

 

在拉脱维亚大学发表的演讲中,布什强调尽管面临压力和困难,他仍然坚定的致力于推动中东地区的民主进程。

 

他说:“我们会继续采取灵活的策略,但是我不会在完成我们的使命前,退出战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是和极端主义之间战斗的一部分。”

 

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在首脑会议前的一次研讨会上说,对北约在2008年之前将保安责任交给阿富汗安全部队充满了信心。

 

目前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与荷兰是主要在阿富汗驻军的北约国家。其中美国、英国和加拿大部队都驻扎在比较危险的地区。迄今为止,九成在阿富汗阵亡的北约士兵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与荷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