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法轮大法和平请愿引关注

【新唐人】第八届20国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于本周末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举行,届时将有一万多人在市中心举行集会游行,其中法轮功团体引人注目,下面请看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报道。

11月17号,20国财长峰会的前一天,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团体在市中心以和平理性的方式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随后他们又在与“峰会”所在地一街之隔的市政厅广场举行集会,呼吁澳洲民众及与会国的代表关注并制止中共持续七年多的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迫害。

多位人士在集会中发言,他们强调20国财长峰会的宗旨之一是解决全球化的贫穷问题,但是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不仅普通民众的利益得不到保障,甚至还时常遭到中共的武装镇压,更有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肆意虐杀和酷刑折磨,有几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学员以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在中国所遭受的非人虐待及残酷迫害。

集会中他们还以街头剧的形式大致展示了法轮大法在中国及世界的发展历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萌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