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写生命密码”新书旧金山湾区发表

【新唐人】人的生命是不是可以改变﹖人又是为了什么而存在﹖“改写生命密码”作者李乔琚近日在旧金山湾区举办新书发表会和“追求生命中的真善美” 座谈会。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详细报道。

“改写生命密码”新书发表会和“追求生命中的真善美” 座谈会上﹐作者与书中被访谈的十二位华裔生技创业家中的六位﹐和与会来宾分享了他们在新药研发、医学研究、生活保健、生技投资领域的心路历程。

Optimer的执行总裁张念慈以自己在研制抗癌新药时﹐经历自己生病及好友过逝﹐让他有生死在天的感受。

医疗器材Vertical Group执行合伙人张有德认为﹐当认识到工作不只是为自己﹐也是为了别人时﹐就会有动力。

台湾国科会组长杨启航表示﹐生物科技不同于半导体、电子、电脑科技﹐它需要的时间较长﹐需要的投资较大﹐需要的耐心更多﹐“看这本书的话﹐你会知道﹐噢﹐原来他的成功是走过这么多的辛路历程﹐才有办法成功的。他给我们很多的启示﹐所以我想这个书﹐是一般人看了﹐你对生物科技有一个了解。”

“改写生命密码”作者李乔琚认为﹐“我自己有一个小小的感想﹐实际上是跟我写书的﹐是完全一样的感想。其实你人﹐不管做什么样的事业﹐你有那个激情﹐你有这个使命﹐而不是那个钱在驱使你﹐其实你会觉得你的生命跟你的事业是非常非常有意义的。”

恒信创投创办人方瑞贤﹐“每一个工业﹐就好象生物一样﹐有好多成功的例子﹐有很多的阻碍﹐所以如果能够将那些故事讲出来﹐会帮助好多人。”

18日中午﹐在南湾文化广场李乔琚将另有一场新书发表会。

新唐人记者韩宁、刘伟在加州圣塔克拉拉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