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风情】千奇百怪休闲活动

【新唐人2006年11月13日】布达佩斯为了展示传统蒸气火车特别举行比赛

异国风情】(14)千奇百怪休闲活动

〔匈牙利 蒸汽火车比赛〕

全世界的蒸汽火车已经算是很少见了,在布达佩斯为了展示传统的蒸气火车,特别举行了蒸汽火车比赛,比赛项目包括啤酒平衡,解救被铁链捆绑在轨道上的美女等等,追忆一下当年蒸气火车的盛况吧。

〔拉脱维亚 摘蘑菇比赛〕

上次我们看过,拉脱维亚的学生们在沙滩上雕刻出各式各样的沙雕。今天,我们又要去拉脱维亚看看,大人们的比赛。超过百名的拉脱维亚人为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蘑菇达人,参加了第五届举办的摘蘑菇大赛。报名手续之后,比赛正式开始计时,大家走进森林里去,开始找磨菇、摘磨菇的比赛。这其实是拉脱维亚人的传统,在森林中摘野果、摘蘑菇,回家让妈妈加菜。不过,磨菇的种类非常多,各种各样的,还要分辨可食用或不可食用的。

〔印尼 赛狗〕

在印尼,纪念传统举了半传统的猎公猪赛狗比赛,说到这种奇怪的休闲比赛,清朝时代的中国人最喜欢,斗蟋蟀,当年的斗蟋蟀,有点像现在的赛马,除了赌博行为之外,那只蟋蟀或马本身变成为高额资产呢。

〔德国 屁股炸弹跳水比赛〕

这是在德国Heilbronn这个城市第二次举办这种被人们戏称为的“屁股炸弹的跳水比赛”。从世界各地来参加比赛的跳水者,入最后决赛的有12位参赛者,打赌并试图产生最好的跳水技巧。这个屁股炸弹跳水比赛标榜着没有年龄限制、没有明令的规定、每个人都可以参加,不用是专业好手,只要你胆子够大,只要你愿意好好秀一下自己的跳水姿势,趴的下水、躺着下水、倒着下水,都可以。等你来挑战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