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风情】各国儿童活动

【新唐人】三岁的小男孩,6个半小时内跑了60公里。

异国风情】(9) 各国儿童活动
〔印度 -赤脚小孩跑马拉松〕

小孩跑马拉松,不会吧!! 我都跑不完马拉松。小孩怎么能完成马拉松呢,这可不是开玩笑的耶。真的啊! 东印度有位三岁的小男孩,他叫布弟亚-辛,六个半小时内,跑了60公里。马拉松也才42公里! 而且他还是赤着脚跑哪么远! 太惊人,让我们大家来瞧瞧吧。

〔日本 孩童和747拔河〕

波音747,也就是巨无霸客机,全长71公尺,机翼60公尺,最大承载量约400公吨。本着日本人的民族特性与精神:向人类的极限,向看起来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挑战,无关胜败,不惜成本。整个学校的学生与家长们都来啰,向747挑战,他们究竟会不会成功呢?

〔约旦-马赛克学校〕

马德巴是世界上马赛克镶嵌制品种类最多的城市,享有“马赛克之城”的美誉。大部分马赛克制品已有1400年的历史,表现内容十分丰富,花鸟虫鱼、飞禽走兽,亦不乏神话故事情节,在著名的圣乔治(THE CHURCH OF ST GEORGE)希腊教堂内之马赛克镶嵌画,现存最古老的巴勒斯坦圣地地图,以数百万的马赛克镶嵌而成,流传着一幕幕遥远的传说。这里的马赛克学校,身负重任,将此传统艺术发扬传承给约旦的下一代。

〔香港-迪士尼乐园〕

目前全球共有五个迪士尼乐园,分别位于美国洛杉机、奥兰多、日本东京、法国巴黎、还有香港。这个全球的第五个迪士尼乐园,座落于香港大屿山竹篙湾临海地段,占地一百二十六公顷,游客可选用高速公路、铁路或渡轮前往,由市区出发约需三十分钟,从新机场到迪士尼乐园更只需十分钟,香港迪士尼乐园可以划分为以下四个区域:“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探险世界”和“明日世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