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蓝联盟湖南负责人张子霖遭抓捕

【新唐人】中国泛蓝联盟湖南负责人张子霖11月7号遭到中共当局抓捕。泛蓝联盟负责人孙不二认为参与筹备纪念孙中山活动和维权是他遭到抓捕的主要原因,并呼吁紧急援救。

11月7日中午11点半左右,张子霖被没有出示证件的湖南长沙市国保大队带走,当时张子霖正和几名泛蓝成员讨论筹备纪念国父孙中山140周年诞辰的活动。

泛蓝联盟大陆负责人孙不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断定张子霖是因筹备纪念活动和参与维权活动,而遭抓捕,希望大家紧急救援张子霖。”

记者去电长沙市国保大队,警官却说不知此事:“这件事情我不知道,我不清楚啊。”

张子霖今年21岁,2000年就读湖南工艺美术学院,因经常发表抨击官僚腐败、追求民主等文章及讲演,被迫退学。之后加入泛蓝联盟,撰写大量文章并参与推动维权事业。据悉,长沙国保部门曾逼迫他退出泛蓝,并警告他不得举办孙中山先生诞辰纪念活动和维权活动,都被张子霖拒绝。而张子霖的家人也因此遭到当局威胁警告。

中国泛蓝联盟是2004年8月18日成立,以“精诚团结,海纳百川”为原则,并为国民党在大陆的精神党员提供服务,今年参加基层人大代表选举,多名成员被当局传唤或抓捕,有消息称,中国民政部将其定为“非法组织”。

新唐人记者 高洁 特约记者 唐清梅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