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两人运送《九评》遭酷刑

【新唐人】中国河北省两名法轮功学员李刚和李河,9月11号因为运送《九评共产党》书籍被涿州市交警大队抓走,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近两个月来,本台记者追踪两人下落、陆续致电涿州市看守所和相关单位,但都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消息。

有消息指出,李刚和李河被移交到涿州市国保大队期间遭受了酷刑,警察在两人被打伤的伤口上撒盐,刑讯室传出了他们两人撕心裂肺的喊叫声。记者查证两人的情况陆续致电相关单位,但都遭到拒绝。

记者:“请问你这是国保大队吗?”

涿州市国保大队:“我是那什么—中南海,你别瞎打了你!”

记者:“你是国保大队吗?”

涿州市国保大队:“你讨厌!你吃饱撑着啦!你再打电话我骂你─”

记者:“我要找李刚和李河!”

涿州市国保大队:“──.”

涿州看守所:“喂!”

记者:“请问是涿州看守所吗?”

涿州看守所:“耶!你好!你哪儿?”

记者:“我想请问一下,李刚、李河现在情况怎么样?你知道他们吗?”

涿州看守所:“──.”

涿州市公安局:“欢迎致电涿州市公安局─喂!”

记者:“你别挂电话啊!这件事─”

2006年9月11号晚上9点,法轮功学员李刚和李河在河北涿州市东仙坡路段,被涿州市交警抓走,当场扣押了他们身上的1334本《九评共产党》和450本《洪吟》书籍以及他们所驾驶的车辆,之后他们被移交到涿州市国保大队。据了解,李河被打的卧床不起。

9月30日下午,四名法轮功学员向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要求无条件释放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归还被扣押的书籍和车辆,他们同样遭到扣押与拘留。这四名法轮功学员当中有七十多岁的老人和农家妇女。

新唐人记者 李真 周平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