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赴以色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

【新唐人】曾经被中共非法关押3年的美国公民、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博士,目前正在以色列参与一系列的人权活动,希望以色列人民和政府能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已持续7年的人权迫害。

2003年1月,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博士为了揭露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真相而返回中国大陆,并随即在机场遭到公安逮捕,非法关押3年。

李祥春说:“在我被非法关押的3年里,他们想方设法地施压于我,对我进行残酷的迫害,为的就是要让我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法轮功是中国古老的性命双修功法,5套功法动作优雅、缓慢,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作为习炼者的指导准则。

李祥春博士这次前来以色列的目的,是要让以色列人民和政府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在过去7年来在中国大陆所遭受到的人权迫害的真相。

以色列特拉维夫市议会的议员哈达斯沙奈[Hadas Shahnai]说:“我们现在可以在政府的高层讲真相,我们可以这样努力。”

李祥春同以色列的法轮功学员在以色列全国各地举行一连串的集会活动,包括在耶路撒冷政府办公大楼外和特拉维夫市的中领馆对面举行静默的示威活动。

李祥春说:“我们都知道,德国纳粹残酷迫害数百万名犹太人,而此时此刻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就是一场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种族灭绝〞。”

李祥春博士有幸能逃出中共的魔掌,向全世界述说他的故事,然而,他却只是许多到目前为止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其中之一。我们希望这些目前还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将来有一天,也能活着出来告诉人们有关他们的故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