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为求民主寻庇护被遣返 其子吁全球关注

【新唐人】针对中国观光客贾甲二十四日在台湾寻求政治庇护一事,本台记者二十六号采访贾甲目前在纽西兰的儿子贾阔,贾阔表示贾甲是为了追求中国的民主自由,希望在台寻求政治庇护,但目前台湾政府已于台北时间下午两点二十五分,将贾甲从桃园中正机场遣返回国。贾阔表示,其父亲返回中国之后,必定遭到中共的迫害,呼吁台湾政府以及全世界关注此事件。

“山西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为求中国民主自由,于来台观光期间,二十四日向台湾政府寻求政治庇护,引起台湾高层关切,但经过台湾警方连夜侦讯,二十六日,决定将贾甲遣送回国。

针对此,与贾甲同为山西著名科技专家,目前在新西兰的儿子贾阔,向本台记者表示:其父亲寻求台湾政治庇护,是为求中国民主自由。

贾甲之子贾阔:“我们的人生价值,不是说要如何享受生活,或实践哪种人生的价值,在中国来讲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实践民主,就是要实践民主,实践自由,但是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却是给不了我们这些,所以说我们必须要争取,我们必须要付

出行动,那么总得有人做先驱,总得有人做表率,那么谁来做先驱,谁来做表率,我想就是这些先认识到的人,有胆量的人,大无谓的人,才敢做这件事情,这一次虽然说我父亲被遣返,但是,这是一个信号,这是一个信号,告诉全世界,中国已经开始在追求民主,在实践民主了,我们已经迈出实践民主的第一步。”

贾甲前妻向记者表示,目前山西警方已到其住所巡察。

贾甲前妻:“一下就来检查院的要来调查什么事情。”

贾阔指出,贾甲被遣返回国将会遭到中共严重迫害,呼吁全世界关切中国民主人士。

贾甲之子贾阔:“我要呼吁全世界关注这件事情,要禁止中共去迫害我们的民主人士。”

新唐人电视 台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