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优秀演奏家为台湾带来轻松古典风

【新唐人】柏林 “嬉游曲重奏乐团”(Divertimento chamber Orch.)七位优秀演奏家10月21和22日在台湾台中及新竹与台湾交响乐团同台演出,为台湾带来一股轻松古典风。

“嬉游曲重奏乐团”,是柏林爱乐乐团首席颂尼(Rainer Sonne)所率领的七人编制室内乐团。乐团的成员大部分来自柏林爱乐乐团( Berliner Philharmoniker)以及其他顶尖的独奏家们。其中,柏林爱乐低音大提琴首席瓦彻(Rudolf Watzel)也在其中。

这次所带来的曲目‘贝多芬六重奏’及‘莫扎特D大调嬉游曲’是台湾难得一见的室内乐曲。

这些编制小巧、风格明快的室内乐作品旋律轻松、活泼,就像他们的团名嬉游曲一样有一种轻松的感觉。

他们的来访带给台湾民众一场轻松的古典音乐之旅。

新唐人电视 陈宗益 苏湘岚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