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挑选欧洲年轻篮球好手

【新唐人】星期三(10月18日)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在巴黎顾拜旦赛场挑选法国最好的16岁以下的选手,开始了他欧洲九个城市之行的第一站。

30名16岁以下的选手进行了资格竞争,10名选手因为不能达到乔丹所要求的灵活,速度和技巧而被淘汰。

之后,选手们穿上“芝加哥公牛队”的黑色球衣和“北卡罗来那队”的白色球衣,进行了“全明星赛”,最后“小公牛队”以大比分取胜。

看完扣篮比赛之后,乔丹帮助裁判挑选出明年去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与乔丹同场比赛的选手。

被选中的圭亚那选手,16岁的克里斯托弗-雷那德(Christophe Leonard),正在巴黎东部的国家体育学院和比利时的亚尼克莫瑞受训。

迈克尔-乔丹以耐克的分公司乔丹公司的名义进行九天旅程,下一站是伦敦,然后是汉堡,柏林,巴塞罗那和米兰,参加这些国家的“全明星赛”挑选年轻选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