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海军基地遭武装分子自杀袭击

【新唐人】泰米尔之虎反政府武装分子嫌疑犯星期三潜入斯里兰卡南部港口城市加勒的海军基地,发动自杀式攻击,造成4人死亡,十多人受伤。

斯里兰卡军方人员称,泰米尔之虎游击队的反政府武装人员假扮成渔民,驾驶着五艘船只进入加勒海港, 其中两艘船只在进入海军基地时引爆。爆炸造成至少4人丧生,包括一名水兵,另有11名水兵受伤, 1人在激战后失踪。

袭击发生后,有关当局立即下令无限期宵禁,以协助军方追捕反政府武装,并防止泰米尔少数族裔受到报复性袭击。

有警察和目击者说,事件发生后,加勒出现骚乱,少数族裔泰米尔人的商店被袭击。

这次袭击事件,远离泰米尔武装在北部和东部的据点。两天前,一个海军车队在斯里兰卡北部地区遭到泰米尔之虎游击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造成103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因为泰米尔之虎游击队实施暴力而被一些国家列为恐怖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