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展示即将拍卖赫本电影戏服

【新唐人】佳士得(Christie)拍卖公司星期二(10月10日)在纽约展示了一件已故影星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在电影《第凡内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中所穿的同款黑色晚礼服,这件礼服今年底将会在英国进行拍卖。

这件黑色礼服是由法国知名的服装设计师休伯特• 德•纪梵希(Hubert de Givenchy)在1961年为《第凡内早餐》这部当年最卖座的电影专门设计的。

星期二,模特在纽约蒂梵尼珠宝公司的旗舰商店向媒体展示了这件赫本在电影中曾经穿过的同款戏服。

佳士得拍卖公司的发言人贝瑞(Helen Bailey)表示,将进行拍卖的这一件礼服是纪梵希为电影所设计的三件同款礼服之一,但并不是赫本真正穿过的那一件。

这件晚礼服是由纪梵希捐赠的,以支持“欢乐助手城市”(”City of Joy Aide”)这家慈善机构帮助印度的贫困民众。

据佳士得拍卖公司估计,这件礼服的价值大约在九万四千美元至十三万两千美元之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