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圣法兰西斯纪念医院急诊部门翻新

【新唐人】正当湾区许多医院的急诊部门相继关闭之际﹐圣法兰西斯纪念医院却扩大它的急诊部门﹐而且将它全部翻新﹐启用更先进的设备。为华埠及附近地区的华裔市民提供更完善的急诊服务。

邻近旧金山华埠及市中心的圣法兰西斯纪念医院急诊部门﹐经过长达18个月的翻新工程﹐将在10月4日开始服务社区。

急诊部医疗主任菲力普•普西尼尼 (Phillip Piccinini)介绍﹐目前的11个病房急诊部将变成19个病房的急诊部门﹐9个将会是私人病房。“我们将启用最先进的设备﹐其中之一是病患电子追踪系统。全国只有15%的医院拥有这种设备。”

急诊部医生詹慕斯•石 (James Shieh) : “医院有很多员工都是说国语或者广东话的﹐我们医院也接受华人社区健康保险。病人来住院﹐我们也有中国饮食这方面的选择。”石医生又介绍了医院的另一特色﹐“每一个急诊病房都有一个翻译的电话。

可以拿起来﹐不管你是世界上任何一种语言﹐都可以找到翻译的。我们现在可以翻译170多种语言。”

社区主任艾比-杨特(Abbie Yant)说﹐“你通常在30分钟之内可以见到医生的助理。

我们见到各种各样的急诊病人﹐心脏病、中风、烧伤。我们是旧金山这儿唯一的烧伤医护中心。”

圣法兰西斯纪念医院是隶属加州最大非牟利医疗机构﹐位于Bush 街及Hyde街交差口。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甄文威加州旧金山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