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访德 法轮功学员继续抗议中共迫害

【新唐人】9月13日,中国总理温家宝来到德国汉堡继续其欧洲之行的访问,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举办活动,继续抗议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呼吁温家宝站出来阻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请看本台德国记者来自汉堡的报道。

温家宝结束在英国的访问后继续展开两天的德国之行,今天晚上他来到德国北方重镇汉堡。来自德国各地和部分欧洲其它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也来到这里,抗议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自由西藏组织也举行了抗议活动。

德国法轮功学员伯纳曼表示:“我们希望温家宝能支持一件正义的事,能阻止和停止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残酷的镇压,以及活体摘除器官的可怕罪行。”

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曝光后,引起世界的震惊,曾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16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刘巍女士回忆说:“我记得当时还在东城看守所的时候,我们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就被迫进行身体检查,我们被取血,然后进行化验,

并作了心电图,检查一些内脏器官的情况,但是非常奇怪的是我们之后根本就没有得到任何的调查结果。”

不少的德国人也是法轮功修炼者,家住乌帕塔的古德龙女士还鼓励中国人退出中共,以保平安:“因为我不会说中文,但是我又想告诉中国人,中国共产党正在走向灭亡。我希望中国人能通过退党行动得到一个美好的将来。”

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还不断的以歌声表达他们美好的愿望。

新唐人德国记者武松汉堡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