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国查获中国公民贩卖人口案

【新唐人】玻利维亚警方根据日前因涉嫌贩卖人口而遭逮捕的一名中国女性的供词,破获了一宗贩卖人口、伪造护照的联环案,玻国现任和前任的外交部及移民部的官员也涉嫌参与此案。

继玻利维亚警方在逮捕了一名名叫张章彬欣(Bin Xin Zhang Zhang)的中国公民,进而根据她的供词破获了一宗贩卖人口及伪造护照的联环案后,玻国警方星期二又搜查了位于首都拉巴斯,与此案有关联的三处中国人的住所,并逮捕了数名中国人。

玻国媒体报导说,有十四位前任和两位现任政府官员参与了此案,他们帮助这些中国人获得来玻利维亚的签证. 。据相信,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中,有数十名中国人获得签证.进入了玻利维亚。他们通常希望通过假结婚得到玻国护照或直接用伪造护照旅游到美国或欧洲国家,因为这些国家更容易接受持玻利维亚国籍的人。

玻国内政部长穆尼奥斯(Alicia Munoz)在新闻发布会 上说:我们要找出政府中的这些腐败分子,他们巧立名目,以各种方式帮助中国公民或其它国公民非法进入了玻利维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