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教授声援高智晟

【新唐人】自从高智晟被拘留后,不断得到海内外民主人士及人权组织的关注。而近日,一批在国内学术界有影响力的大学教授徐友渔,夏业良,孙文广等也加入了为高智晟呼吁的行列。

高智晟被当局拘留至9月6号已22天,这一事件已得到了国内高等学府教授的关注及呼吁,这在以往的维权案件中是少见的。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夏业良一直对高智晟非常关注。夏业良表示:“有良知的知识份子,是不能坐视不理的,如果我们不说话,似乎很安全,但有一天灾难落在我们身上时,已没有呼喊的环境了。”

著名教授徐友渔表示:“我不是一个什么事都愿意说的人,这件事实在是非常过分及令人难以想像。”

徐友渔说,他见过高智晟,他认为高律师很坦率,正义感很强。

据了解,目前有三封签名信,分别由胡平和赵昕、刘晓波和丁子霖及中山大学教授艾晓明发起,这些签名信都在海外《议报》网站的签名网上。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希望有更多的人士签名,参与营救高智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