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功创始人张洪堡离奇车祸身亡

【新唐人】旅居美国洛杉矶的中国大陆中功创始人张洪堡于上个月31日晚7点42分,在亚利桑那州考察练功基地途中,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其生前好友及同事8月30 日就其死亡事件和离奇车祸召开新闻发布会,下面请看记者来自洛杉矶张洪堡新闻发布会的报导。

在8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张洪堡生前好友及同事周勇军和刘因全公布了车祸发生的情况。

事发地点在亚利桑那州Tuba City附近89和160号公路交叉的丁字路口。据 三位车祸现场目击者称,张洪堡乘坐的林肯轿车突然冲出路口的Stop Sign ,被高速行 驶而来的一辆40尺的大货柜车从驾驶侧面撞上,由于撞击力极大,林肯轿车被撞成弓形 ,驾驶者吴嘉恩(Jenny Wu,原名吴丽莎)和在另一侧的张洪堡当场身亡。

张洪堡遇车祸身亡在一月之前。据说,亚利桑那州当地警察局曾委托张洪堡身前居住城市杉矶帕莎迪娜警方通知有关家属但未能成功,后转辗找到张洪堡身前同事及好友周勇军和刘因全。

刘因全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公众展示事发地点路况图片,他说:“该处地势开阔,没有任何视线障碍。”

周勇军:“无论任何一个人这时听到张先生的死亡消息,第一反应是不相信的。如果这是真的,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有阴谋的,或者是暗杀。”。“这就是为什么我听到这个消息连夜跋涉到那个地方亲自察看。而且在警方反复跟我说这是一个

自然的车祸,我提出了很多问题,挑战他们的结论。警方接受我的 challenge. 他们没有做最后的结论说这是自然的车祸。”

周勇军:自从张先生来到美国以后,他一步就踏进了民运前卫事业的行列。第二张先生的财力足以让中共担忧。他哪怕拿出一部分资金,就足以给中共的统治带来足够的困扰。”

张洪堡是中国中功创编人。2000年他被中共通缉,2001年来到美国并于2004年组建影子政府。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青李明胜子彬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