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镇举行年度番茄大战

【新唐人】西班牙布诺尔小镇(Bunol)星期三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蕃茄节(Tomatina),数万名参加者加入了当天中午的番茄大战。

当地政府在中午时分,用卡车载来130多吨成熟多汁的红蕃茄﹐然后把这些蕃茄倒在镇上的大广场中。

成千上万的参加蕃茄节的民众﹐拿起蕃茄互相丢向对方。过了几分钟后,整个地区的街道上布满了黏稠的红色蕃茄汁,空气中也充满了蕃茄酱的味道。

一个小时之后,主办单位在阳台上发射火箭式烟火通知参加者蕃茄大战结束。那些已经被蕃茄打得头昏眼花的民众再用水管互相帮助对方清洗身体。

西班牙每年都会在八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三举行这项活动﹐今年创纪录的有大约四万人前来参加。

一名阿根廷游客祖安(Juan)说﹕“这是一场令人无法相信和难忘的聚会,我建议所有玩得起的游客﹐都来参加和体验蕃茄大战的乐趣。”

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蕃茄大战。根据当地的传说,蕃茄狂欢节起始于1940年代中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