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南集会声援高智晟、袁胜

【新唐人】近日,美东南近50名华裔人士在亚特兰大集会,强烈谴责和抗议中共逮捕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和中共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表达对前东方航空公司机长袁胜告别中共的正义之举和13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支持。请看本台记者来自亚特兰大的报导。

8月26日,美东南近50名华裔人士在亚特兰大靠近中国城的百福大道旁集会

集会中,来自美东南诸州的人士呼吁美国各级政府和广大民众关注近期正在中国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包括中共逮捕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因与人谈论九评和退党消息而遭受中共警察迫害后决定跳机的前东航飞行员“袁胜事件”,呼吁调查中共正在进行的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和中共掩盖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退党大潮的事实等。

集会中,同样来自陕北的张先生再次宣读了高智晟的退党声明。一名基督徒姚女士在发言中强烈呼吁道:“我作为一名基督徒,对中共对高律师的迫害我认为都应该站出来发出声音。我希望通过这次集会唤醒更多的基督徒,也不管是哪一个教派都应该起来关心高律师被绑架,被拘押迫害的事实;都应该起来关心法轮功七年来受到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都应该起来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

新唐人记者毕倩,王岩亚特兰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