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华指高智晟被抓只会让更多人抛弃中共

【新唐人】日前,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就高智晟律师被中共非法抓捕事件表示,高智晟被抓,和他参与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支持“三退”有必然关系。

与高智晟一样,司徒华也是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联合真相调查团成员之一。他认为高智晟被抓是因为他触动了中共最敏感的问题。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高智晟本身是一个维权律师,现在他积极参与法轮功的维权事项和调查活体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这些都是中共统治者非常害怕和敏感的事情,这对他被打压必然有关系。

也有报道指,在东航机长袁胜跳机之后,高智晟曾请记者帮忙,提供因为拥有或散发《九评共产党》而被抓捕和判刑的60或70岁以上的老人名单,准备高调谈论“九评及三退”。司徒华指出,中共抓人,是想阻断退党讯息流通。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你给他知道了,他又想压制这个潮流,他又害怕影响更多的人,他自然采取严厉的办法去打压。

他并说,中共对高智晟的打压升级,证明中共社会矛盾越来越尖锐,胡温所倡导的和谐社会彻底破产,只会让更多的人抛弃共产党。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