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选美小皇后遇害案涉嫌人认罪

【新唐人】因涉嫌十年前科罗拉多州选美小皇后琼贝奈特.蓝茜(JonBenet Ramsey)离奇遇害案而在泰国被捕的一名美国小学老师星期四(8月17日)坦承犯下,但表示他并非蓄意杀人。

泰国警方说,星期三晚间在曼谷被捕的美国人卡尔(John Mark Karr),已坦承十年前杀害了曾在儿童选美比赛封后的六岁女孩蓝茜,但称蓝茜死亡意外,他并非蓄意杀人。

已被带往曼谷一个临时拘留所的卡尔,他在短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媒体说:“我没有杀任何人,蓝茜是意外死亡的。她死的时候我与她在一起。”

41岁的卡尔被控在1996年绑架科罗拉多州选美小皇后蓝茜,对她性侵害后杀人灭口。

卡尔在泰国被捕后,使十年前曾经在美国喧腾一时的这起选美小皇后遇害案有了戏剧性发展,当时对这起谋杀案有许多揣测,但却找不到嫌犯。

据泰国警方表示,卡尔在泰国曼谷想找一份老师的工作。 警方是在美国联邦调查局出示美国联邦授权批准的逮捕令后将其逮捕的,此前,泰国警方已经跟踪了他3个星期。

卡尔星期四稍晚已由美国联邦执法人员从曼谷押解返美,而科罗拉多州地检处也安排举行记者会向媒体说明经过。

美国媒体表示,卡尔在1996年案发当年也是居住在蓝茜的家乡--科罗拉多州波德市(Boulder)。蓝茜是在1996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