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迎战希腊 贝克汉姆缺席

【新唐人】星期五(8月11日),英格兰足球队新主帅麦克莱伦(Steve McClaren

)宣布了他上任后第一场比赛的球员名单,其中没有贝克汉姆。 外界普遍认为,这可能标志贝克汉姆为英格兰队效力时代的终结。

英格兰队7月在世界杯上败给葡萄牙队,没有进入四强后,贝克汉姆含泪辞去了任期6年的英格兰队队长职务。在下周三英格兰队与希腊队的友谊赛中,英格兰队新主帅麦克莱伦挑选了25名队员,没有将贝克汉姆列入其中。

但是贝克汉姆,这位31岁的皇家马德里球员通过他的代理很快地发表了一个声明,表示他为英格兰队效力的愿望与以往一样强烈。

贝克汉姆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场94次,普遍认为他实现出场100次愿望的可能性甚微。

虽然球评者对贝克汉姆近来的表现颇有微词,但是多数人承认,小贝以球队老大哥的身份,率领英格兰东征西讨,功劳、苦劳都不小。

1996年贝克汉姆年仅21岁时代表英格兰队首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亮相,出战摩尔多瓦。

2000年,贝克汉姆在一场对意大利的友谊赛中临时担任队长,后来在埃里克森担任主教练期间成为正式的队长。

2002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贝克汉姆在最后关头踢进一个任意球,为英格兰入选世界杯立下汉马功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