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法轮功聚华府召开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7月23日星期天,来自世界各国的数千名法论功修炼者聚集华盛顿DC参加心得交流会,共同分享实践“真善忍”以及反中共迫害中的经历,以及如何相互配合讲清被迫害真相的体会。会场上,法论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莅临现场,演讲约40分钟。

数千名世界各国来的法轮功学员今晨云集华盛顿DC的ormin shore ham酒店,共同分享实践“真善忍”以及反迫害中的体会,以及如何相互配合讲清被迫害的真相。 上午10:30左右,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演讲了大约40分钟。

7 月间,法轮功举办的各种反迫害活动以今年3月被揭露出来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最为惨烈,特别自加拿大独立调查员确认此惨案的真实性后,各国政要和媒体再度聚焦这一话题。从广州劳教所被营救出来的王惠敏等法轮功学员曾被多次被强行检查内脏器官,险遭被活体摘除器官的噩运。她正在积极配合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作证以制止这场迫害。第一个上台交流心得的于建梅医生讲述的也是她今年5月去波兰和乌克兰等东欧各国参加有关“活摘器官研讨会”的心得。

七年的镇压中,许多人知道了法轮功的真相而加入修炼。亚利桑那州的阿特女士7年前从CNN报道对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新闻画面中找到了法轮功。“(那天的节目中)他们播放了一组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练功的镜头,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画面,这就是我要找的”

镇压的惨烈也让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和抓紧时间讲真相。波兰裔法轮功学员特里参加了SOS布行营救之旅穿越东欧各国传播真相,得到了深受共产党迫害的东欧人民的极大支持。“如果共产党迫害他们,他们一定是好人,我们必须帮助他们。”

新唐人记者馨然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