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东京举办“中国人权侵害实态”展

【新唐人】7月20日,在东京都议会厅举行了《中国人权侵害实态写真与绘画展》的开幕仪式。此次展览由日本“关心世界人权议员联盟”主办,为期四天。

本次展览主题包括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地下教会、中国维权领袖遭遇等照片;人间地狱–强制劳教所现状照片;和法轮功学员真善忍美术作品等三部分,在东京都议会厅举行。

东京都议会议员古贺俊昭,土屋敬之,吉田康一郎及独协大学名誉教授中村粲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NPO法人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代表鹤园雅章先生在开幕会上介绍了法轮功自7年前的这一天在中国大陆遭受的人权迫害,并感谢议员们的努力,促成这次展览。他就目前在中国发生的法轮功修炼者被活体摘除器官之事,敦促在日本组成独立调查团前往中国进行调查。

东京都议会的自民党议员古贺俊昭发言说,1964年毛泽东接见日本社会党时,日方对于旧日本军侵略中国向毛泽东道歉时,毛竟回答:没有什么可抱歉的,没有你们皇军侵略,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相反我们还要感谢。古贺接着说:因此要通过对历史真实的了解,才能真正认识中共,而今天的展览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了解真实的机会。

担任日本人被北朝鲜绑架事件的地方议员会会长,东京都议员土屋先生在致辞时说,今天开始的展览非常有意义,迄今在日本政府部门的设施里还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展览。应该呼吁日本国会尽早的关注这件事,并对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进行调查。

独协大学名誉教授中村先生在提及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时表示:媒体对日本政府起一定的作用,应该让媒体大量报道,这样政府会更容易运作。

东京都议员吉田先生表示:在21世纪的今天,由一个国家政府发起的杀人罪行真是让人难以相信,这次活生生的照片展出,又不得不让人相信。在这样的事实面前,日本政府应该用明确的态度,帮助制止这种迫害。

日本前众议院议员中津川博乡、加古川市议员大矢卓志等分别致信展览会,支持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真相。

新唐人记者海龙,淑华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