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轮功学员呼吁公众帮助制止迫害 

【新唐人】7月20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城市广场练功和征签, 要求尽快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7年的残酷迫害,虽然在中共统治下人们没有信仰的自由,但法轮功在世界其它国家却越来越被更多的人所喜爱,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墨尔本的报道。

在法轮功受迫害的7年中, 依然有许多人走进了修炼。芭芭拉是一个画家,200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算是因祸得福。当时她从7米高的脚手架上摔下,昏迷了11天后醒来发现自己多处骨折,脸上缝了100多针。在家养病期间,朋友向她介绍了法轮功。芭芭拉:“朋友以前和我讲过法轮功,我总是以太忙没有时间为理由。 (现在)我告诉她我有的是时间,我需要有一些事做。”

一天早上芭芭拉在细读了“转法轮”一书后, 身体出现了神奇的变化。芭芭拉:“我读书后就睡觉,睡觉后就醒了, 一小时后,我的手象触电一样,从那以后,我从来没有再痛过,所有受伤的部分开始痊愈。”

斯蒂夫是一名兽医,曾是一位气功爱好者。他于2001年从一本杂志上知道了法轮功后开始修炼。斯蒂夫:“法轮功修炼真善忍,这三个字直指我的心,当我一看到,我就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它是免费的,你能直接从互联网下载书,没有什么能阻挡你, 下载后我立即阅读,每句话都是触动,每句话我都觉得是好的。”

那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诋毁是否使他们对法轮功产生疑惑呢?

斯蒂夫:“我知道迫害,但这些都不能动摇我,因为我知道法轮功是什么。”

芭芭拉:“它不能阻止任何真心修炼的人”。

这里的许多图片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许多人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了名。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