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吁新加坡勿做中共迫害法轮功帮凶

【新唐人】对于今年7月14日新加坡政府以‘非法集会’为名控告九名当地法轮功学员,香港一批法轮功学员到新加坡驻当地领事馆抗议,呼吁当局勿做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撤销起诉。

逾三十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从中环遮打花园出发,游行到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馆。学员代表在领事馆门前宣读公开信,指自今年5月28日新加坡媒体公布了原中共 610头目李岚清受李光耀邀请、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颁荣誉博士学位的消息后,新加坡连续发生了一系列企图遣返法轮功学员,取缔法轮功讲真相活动的事件,直至目前第三次将法轮功学员控上法庭;而在9名法轮功学员7月14日出庭后,新加坡主流媒体接连刊登一系列显然是高层授意的诋毁文章,这些文章又被中共喉舌在中国转载和炒作,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他们呼吁新加坡当局认清中共迫害法轮功注定失败的结局,勿做中共帮凶,悬崖勒马撤销起诉。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以道义、良知为重,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不要再讨好中共,这样新加坡才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法轮功学员随后向领事馆代表递交公开信并附上“九评共产党”以及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吴俊婷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