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将拍卖《星际迷航》道具

【新唐人】为了庆祝《星际迷航》(Star Trek)即将到来的40周年庆,佳士得拍卖公司将拍卖大批值得影迷们收藏的电视、电影道具。这些道具都曾是在拍摄《星际迷航》的过程中所使用过的重要道具。

这次的拍卖会将在今年十月举行,拍卖的物品包括有超过一千多件的电视器材、武器、道具、布景和复杂的星舰“企业号”(Enterprise)模型,以及各种外星人的航天飞机和太空站等。

从首部《星际迷航》发行至今有四十年了,派拉蒙(Paramount)娱乐公司以《星际迷航》为题材,拍摄过六套电视影集和十部电影。

佳士得拍卖公司的特殊收藏品部门主任凯西.爱儿琪(Cathy Elkie)表示﹐九月八日是《星际迷航》正式的四十周年纪念日,现在正是拍卖这些物品的好时机,影迷们终于可以收藏这些值得珍藏的物品了。

这些让影迷们期待已久的拍卖品﹐都是与《星际迷航》系列故事有关的物品﹐从最初的电视影集到最近完成的电影道具等。

根据爱儿琪的看法﹐影迷们不必担心佳士得所估计一些重要项目的高价,因为拍卖的物品中也有他们掏的起腰包的。

爱儿琪说:“我们所拍卖的物品﹐有价值几百元的,也有价值数万元的,我们也细心规划将一些物品放在一起贩卖﹐好让每一个人可以拥有有价值的收藏。拍卖品的范围包括戏服、小道具、大型道具、武器,甚至有布景和家俱。这些拍卖品不但包含了整个故事的情节﹐更能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怀抱希望的找到使他们感到兴奋的东西。”

据悉,此次拍卖活动是因为电影公司打算取消拍摄《星际迷航》前篇“企业号”后﹐才决定进行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