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荷兰阿姆斯特丹郁金香之都

【新唐人2006年7月18日】【欧洲纵横】(9)荷兰阿姆斯特丹郁金香之都:世界最大的郁金香花园小镇丽丝。

各位观众大家好,欧洲纵横节目又和您见面了。在本期的节目中,我们将首先关心一下近期欧洲发生的要闻,之后去荷兰,观赏那里著名的郁金香。

7月7日,在伦敦遭受恐怖袭击一周年之际,英国政府组织各界民众举行纪念活动悼念受害者。同时,伦敦人也做好了防范再次恐怖袭击的准备。下面请看来自英国伦敦的报道。

本届世界杯足球赛在柏林落下了帷幕,期间,全球两百多万球迷和游客来到德国观看比赛,对主办国的热情周到表示十分满意。请看来自德国的报道。

瑞士莱蒙湖是西欧最大的湖泊,每年6月在那里举行的金碗杯湖上帆船比赛是欧洲帆船界的一项重要赛事。下面请看来自瑞士的报道。

您知道郁金香是哪国的国花吗?您知道世界最大的郁金香花园在哪里吗?下面就请您同我们的摄像机一起去荷兰阿姆斯特丹郊外的小镇丽丝去看个究竟。

各位观众,本期节目到这里又要和您说再见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