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东男女排球赛中华女排勇夺冠

【新唐人】7月12日起,台湾屏东县展开了一连五天的第五届亚洲东区男女排球锦标赛, 16日进入最后一天。比赛终场中华台北女子队以3比1击败中国队,首度获得本届排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将于10月赴日参加世界杯。

7 月16日在台湾屏东县立体育馆展开的第五届亚洲东区男女排球锦标赛,进入决胜负的第五天赛程。上午10点起,先进行女子组的比赛,第一场由中华台北女子队对中国队,两队攻防快速,现场的欢呼声不断,最后中华台北女子队以3比1击败中国队,赢得本届女子组排球锦标赛冠军。

中华台北女子队教练林光宏:所以这一次能够拿冠军,也是为我们(台湾)国内,这个第一次拿到亚洲东区的冠军。

[OS]: 16日下午6点进行男子组最后一场比赛,由日本与韩国队出赛,战况激烈,几度双方比数成拉锯状态,到第四局终了两队成2比2平手,热情的观众和球迷为球员们加油鼓励,比赛气氛达到最高点,最后日本队以3比2获胜,也获得本届锦标赛男子组的冠军,而中华台北男子队获得亚军,韩国队获得季军 。

第一裁判王业 :所有的裁判同仁都相当的努力,尽心尽力,用最公正、最精准的判决,来完成这场比赛。

第二裁判朱光荣 :两队(男排:日本与韩国)的实力都很接近,尤其他们都高水准的演出,我们担任裁判只是运用规则让球队发挥最高的一个水准。

新唐人记者 朱美娘 陈克宗 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