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乔高在柏林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自 >在加拿大首次公布后,在西方社会如同引爆了一个巨大炸弹,西方媒体纷纷报道。7 月14日,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 乔高来到德国柏林,举行了记者发布会,下面请看来自柏林的报道。

在7月14日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新闻记者发布会上,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前资深国会议员大卫 乔高向数家德国媒体及在场人士介绍了他与著名人权律师大卫 麦塔斯联合完成的调查报告,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曼杨先生主持了新闻发布会

大卫 乔高先生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他希望,这个话题将成为德中双边对话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这一反人类惊天罪行还在继续,希望德国政府与其它政府都不要去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

乔高先生建议,要尽快让人们知道这一事件,要打电话和写信给国会议员,医生及电视台等所有媒体。如果碰到从中国大陆来的人,不要错过告诉他这一真相的机会。

在记者发布会上,留德学生,法轮功学员刘伟讲述了她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的经历。她说:2001年10月,劳教所�只有法轮功学员必须接受详细体检,警察动用了大量现代化医疗器械,当时我觉得很奇怪。现在得知,原来那些警察是为摘除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准备。

在柏林逗留期间,大卫 乔高先生还与德国外交部人权事务专员宫特尔 诺克先生进行了会谈。

新唐人记者瑶慧,方舟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