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宗教界指加国报告证实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发布关于中共活体摘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后,各国不同的团体和人士纷纷表示支持。香宗教界人士冯智活牧师表示认同报告的公信性,他并指这是比集体屠杀更严重的罪行,中共无法回避国际关注及调查。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在看过报告后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份报告,并对这份报告的公信性有信心,进一步证实了活摘器官的暴行在中国确实存在。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所以我自己的推测,中国大陆的确发生一件非常违背人道、违背尊严、违背人权的事情,就是偷盗人家的器官,并且滥用,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

冯智活牧师认为这份报告是一个好的开始,有很重要的影响力,能够带动国际间其他的人权组织跟进这件事,是中共无法回避的。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能够确切一些去证实这件事,加强世人相信这件事是事实,另外也推广认知的层面,让多一点人知道,我相信这是很重要的一步。

他形容这个事件不仅是集体罪行,而且是比集体屠杀还严重的罪行。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第一:因为它有金钱上的利益。第二:它是针对宗教的问题不是政治问题,当然,基于政治问题都不能令人接受,但是宗教的问题更加不能接受,因为它不是直接针对你的利益,是你不能接受人家的宗教取向。

身为宗教界人士,他承认目前在大陆教徒的安危仍然存在隐忧。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所以聪明的人不是只帮助自己宗教的人士,应该也帮助其他宗教的人士,应该每一个人都信奉宗教的自由,行使、实践宗教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