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含泪辞去队长职务

【新唐人】

星期天充当英格兰队长六年之久的贝克汉姆在记者会上宣布,将不会再出任英格兰队长一职,不过希望能够继续为英格兰队效力。

已经31岁的贝克汉姆噙着泪水,在宣读事先写好的一份稿子时说:2000年11月15日,前英格兰教练彼德泰勒给与了我职业生涯中最高的荣誉,任命我为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让我孩时的梦想成真。 小贝表示,在自己考量和家人商榷再三的情况下,如今决定是辞去队长职务的时候了。他说,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为英格兰队和英格兰新教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贝克汉姆是英格兰队离开德国前最后一个记者会上做上述表示的。 星期六贝克汉姆在对葡萄牙之战第五十分钟因扭伤右脚踝被迫下场,之后两队踢和,在点球战中以一比三饮恨被淘汰,无缘晋级四强。不少队员在球场随即情绪失控飙泪。神色凝重的贝克汉姆表示,我们在世足杯的表现无法晋级,我个人及所有的队员都很遗憾,我们的伤痛绝非外人所能体会与了解。

英格兰队再次在1/4决赛中点球败给葡萄牙,引起了很多批评。英格兰下个队长是谁,还要等待新教头麦克拉伦走马上任后才能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