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医生成功分割连体女婴

【新唐人】一组美国加州的医生在经过了长达二十一小时的外科手术后,成功的分割了一对十个月大的墨西哥裔连体女婴。医生表示,女婴们目前仍在危险期﹐但手术后重要的生命迹象还算稳定。

这对连体女婴蕾娜塔(Renata) 和蕾吉娜(Regina)去年八月在洛杉矶出生。出生时从胸腔下侧到骨盆相连,而且彼此面部相对。

星期四,她们在接受了一系列外科分割手术﹐以及腹部与臀部重建手术后﹐已被送往洛杉矶儿童医院的加护病房由专人照顾。

负责这次分割手术的洛杉矶儿童医院医生詹姆斯_斯坦因说,有八十位美国医生参加了这次极为精密的外科手术,手术比预定时间提前完成。

斯坦因说,“我们期望她们能从这次的手术中完全的康复,并希望她们以后能过着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这对姊妹将继续在医院里住上数星期,由于她们年龄还小,不会因分离而产生痛苦。接下来的物理治疗和一些辅助性的手术,将有助于她们建立正常的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