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高雄县老浓溪飙山竞水追风季

【新唐人】2006高雄县举办老浓溪飙山竞水追风季系列活动,这个活动结合了观光及渡假旅游,还配合当地特有的泛舟、跑步、自行车“铁人三项赛”。高雄县县长也邀请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加入这项结合休闲、强身的多元化运动。

2006年老浓溪“第三届铁人三项挑战赛”活动,在六龟宝来热闹登场,因老浓溪水位高涨,基于安全考量,取消铁人三项的泛舟部分,仅进行路跑、自行车的竞赛。

高雄县长杨秋兴:“第三届老浓溪飙山竞水追风季,今年有来自十个国家25个铁人,当地社区居民都很兴奋,社区都动员起来为他们加油。”

台北市副市长金溥聪:“祝大家跑得愉快、骑得愉快。”

本届铁人挑战赛有全台各地近400位选手参赛,共区分为精英挑战组与铁人体验组两组,精英挑战组全程72公里,包括路跑12公里、自由车60公里;铁人体验组全程32公里,路跑12公里、自由车20公里。本次比赛共319人在时间(4小时)内完成抵达。

新唐人记者 许美惠、林益修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