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人权团体呼吁欧盟帮助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新唐人】欧盟中国人权对话5月25日至26日在欧盟轮值主席国奥地利召开。国际人权协会奥地利分部邀请支持人权的团体在首都维也纳举办集会,呼吁欧盟帮助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

在奥地利总统府和外交部旁的米歇尔广场上,国际特赦、人权协会和法轮大法协会、“为了受迫害民族协会”、西藏人权团体,举办集会,呼吁欧盟在欧中对话期间采取措施,停止中共对各种信仰团体和维权人士的迫害。

国际特赦奥地利分部负责中国人权的小组举办集会,参加高智晟律师发起的全球接力绝食,支持中国的维权人士。曾被罗马尼亚共产党追杀而逃往奥地利的Arthofer先生表示,“我们支持高智晟律师,和他的同事们。他们正在中国遭受迫害。今天还有很多人及团体来到这里,签名加入接力绝食。”

西藏人权团体save tibet 创办人Z chbauer女士说,“我们要求欧盟促进实现中国和西藏的对话,停止中共迫害藏族人士,保护藏族传统文化。 今天通过和法轮功团体的谈话,感到任何能让人们坚强起来、没有恐惧的事物都让中共害怕。当人没有了恐惧,心中平和园容,就没有任何办法能压制他,强制他了。今天法轮功也在这里要求修炼自由,控诉中共掠夺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称中共非法掠夺贩卖器官是现在人类社会最大的耻辱,应立即停止。

众多团体的集会,在维也纳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法轮大法好”的旋律也格外吸引了人们对东方文化和被中共迫害团体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羽佳、远方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