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开通全婴幼儿节目有线电视频道

【新唐人】美国首家专注于婴幼儿节目的有线电视频道星期四开播。

在DirecTV 上开通播出的“婴儿第一电视” (BabyFirstTV)频道是由儿童发展教育方面的顶级专家们专门为6个月至3岁的婴幼儿所设计的。节目中教授家长与其婴幼儿的互动, 包括对话和识别颜色等节目系统。

在“婴儿第一电视”开播的庆祝聚会上,节目的发起人之一瑞茨特(Sharon Rechter)说,“婴儿第一电视”为人们提供了一些独特的东西。“它的节目中没有广告,没有暴力、刺激等内容…… 从另一方面讲,它却有顶级专家们支持的高品质节目。节目的每个单元都有顶级专家参与,以确保我们为婴孩和家长提供一个互动的好方法。”

不过由于节目的目标是婴幼儿,因此也引来了一些批评。 美国儿科医学院(AAP)的专家们主张2岁以下的儿童不宜出现在电视上。一些心理学家也说,“婴儿第一电视”上的一些节目也能会使儿童在早期养成坏习惯,可能会造成将来性格上的孤僻。

不过无论怎样,这个新频道是否能够成功还是将取决于观众的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