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怡发出白宫呼喊背后的经历

【新唐人】4月20日﹐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女士在白宫布什总统对中共领导人胡锦涛的欢迎仪式上发出大声疾呼“停止迫害法轮功”﹐此举立刻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广泛报道以及公众的热烈关注。那么她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举动呢﹖4月26日,王文怡女士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披露了自己白宫呼喊背后的经历,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揭露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的两位证人。 下面请看本台华府记者的报道。

4月26日﹐王文怡女士在维州阿灵顿Marriott酒店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自己在白宫举动背后的经历。揭露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的两位证人安妮和彼得也一同出席了发布会。

王女士说﹐自己当时的举动是在面临着很多法轮功学员每时每刻都可能被虐杀﹐被活体摘除器官的背景下发生的。

她说﹐自己作为一个医生﹐是以治病救人为天职的。那天在白宫面对着那两个最有能力阻止这场虐杀的领导人的时候﹐感到这样的机会很难再有了。

她说﹐“我也尝试了很多其他的途径﹐写公开信等﹐试图把这个信息传达出去。但国际社会和媒体对此事表现得还是很麻木﹐你要中国去报﹐那是不可能的﹐他现在是在极力掩盖。在这种情况下﹐所以我选择了在白宫这一天﹐向现任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呼叫一声﹐让他们停止这种暴行”

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的两位证人安妮和彼得也在会上发表了证词,并呼吁更多的知情人站出来揭露真相。

安妮说﹕“我在这里也呼吁﹐所有知情者都能站出来在这里说话。人要做自己﹐不

要做金钱和亲情的奴隶﹗”

在被提问到今后是否还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呼吁时﹐王女士说﹕“会再发生吗﹖如果

我们今天已经把这种难以起齿的暴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话﹐如果再发生的话﹐

我觉得这是对人类的最大侮辱”。

这是新唐人记者石伟﹐雪莉维吉尼亚州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